天行

用爱发电,龟速产粮。在写文和剪视频的边缘试探,画画完全布星。希望大家喜欢我ฅฅ*

二刷笔记之维他柠檬茶

        第20集中,出现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维他柠檬茶,是小关老师和小周去江州查案是,在宾馆和小周讨论案情时出现的。可能剧组也是特别回避植入广告吧(我在片尾的字幕里也没看见有维他柠檬茶赞助),小关老师的手还是遮住了盒子的大多数的。最后放大一张,当然饮料是次要的,看小关老师才是正事。印象中维他柠檬茶在全剧就出现了这一次吧。(如果还有其他的欢迎大家补充)我觉得大关老师应该是不喝这种东西的,大关老师大男子主义和矿泉水,苏打水更配。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小关老师这次自己出门穿了个白背心,他以前在家可是穿黑背心的。和大关老师那个白背心的区别的大关老师那个是短袖的,小关老师这个是跨栏背心,难道是周巡知道大关老师只穿白色背心才特地换成白色分吗?天啊,周巡到底还知道什么!!!
  
         我发的《二刷笔记》系列就是把其他发现的一些细节跟大家分享,文笔不好,分析的不到位的地方欢迎广大白夜粉丝一起交流,批评指正。但是觉得白夜不好看,关老师不好看,潘老师不好看的请不要和我做朋友,也不要评论我,我不接受。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