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

用爱发电,龟速产粮。在写文和剪视频的边缘试探,画画完全布星。希望大家喜欢我ฅฅ*

求解惑  庄羽最后修好的的是什么设备

        感谢有《红海行动》这么好看的电影做开年,祝大家新年都红红火火开开心心。
        有个地方在下没看明白:巴萨姆小镇一战,是哪里出了状况导致蛟龙和军舰失去联系了?开始是蛟龙和军舰失去联系,后来又是怎么回事是蛟龙的队员之间也互相失去联系了?庄羽开始不是一直在后山吗,为什么跑到镇上去了?最后他修好的设备是什么,为什么一修好所有的联系都恢复了?还有,这个设备是怎么坏的?问题有点多,整个关于巴萨姆通讯信号这段没看懂,特来向大神们请教一下啊。
         特别喜欢庄羽,胸前挂个IPAD感觉很可爱,心怀悲悯,尊重生命,他还会把战场上被炸断的手指给人家接上,用土掩埋起来。而且我们还是老乡啊,这难道是传说中的乡情?(捂脸跑)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红海行动》票房大卖,破纪录!

评论(2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