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

用爱发电,龟速产粮。在写文和剪视频的边缘试探,画画完全布星。希望大家喜欢我ฅฅ*

【疯人院】控梦 亲身经历

当然,第一次控梦,不出意外的失败了。
今天中午抱着一个兔子的毛绒玩具午睡的,醒过来,发现动不了。仿佛有个穿毛衫的人,带着毛衫上的帽子坐在我床边。后来我集中精力仔细便认,那是我抱着的兔子毛绒玩具竖起来的耳朵。然后我听见秦(我同事)在整理单证翻动纸页沙沙的声响。我叫她:

秦……
秦……

她不回应。我也动不了。我就想起《清醒梦》那一集讲的控梦,鬼压床是可以控梦的。我按照里面的方法,首先,我要下床。我朝床边艰难的挪动,特别艰难,一点一点的挪过去,我那个单人床挺窄的,还挪了半天。终于噗通一声我掉到了地上。很好,第一步成功了,开始第二步,我要站起来。我抓住床沿,刚起来一点就觉得特别头晕,我闭上眼,扶着床摸索着站起来,眼前一片漆黑。我忍着头晕睁开眼以后,发现场景变了,我在火车上,车窗外是皑皑白雪。我的活动在火车这个场景里是不受限制的。我给经理打了个电话请假,告诉他我在火车上,出远门了,他说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我想要转换场景,我去寻找门,并没有找到门,但是场景切换了。我睁开眼,还是躺在床上。

对,床上。依然动不了,秦整理单证的沙沙声依然能听见,我知道她就坐在那,但是从我的视角看不到她,我叫她:

秦……
秦……

依旧没有回应。

我知道刚才控梦失败了,没关系,再来一次。我开始挪着下床,费劲全身的力气,掉下床,扶着床沿站起来,眩晕,我闭上眼,再睁开眼……

依然躺在床上,依然动不了,秦翻动纸页的声音更大了,她一定就在那。我已经没有力气再下床了,我挣扎想翻个身什么的,做不到,死死的被压在床上,我决心叫秦把我拽起来,我叫她:

秦……
秦……
秦……
……
我一直不停地叫她,她却没有回应,翻动纸页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我知道她一定在那!

突然我手机响了,翻动纸页的声音停下来了。我浑身无力,手机响了很多声,我试着动了一下,能动了!我接电话从床上起来,坐到桌前,特别特别累,给莹哥发了条微信:你还记得疯人院清醒梦那一集吗?然后我就趴桌子上又睡过去了,再醒过来是一个小时以后了。

整个试图控梦的过程特别清醒,记忆非常清晰。如果再有机会,我还会试着控梦。别说我走火入魔啊……我一向对灵异的东西很感兴趣。之前还看过一篇介绍灵魂出窍练习方法的,我也试过,那个也是从鬼压床开始的。不出意外,也没有成功……可能和个人体质也有关系,虽然对灵异事件感兴趣,但毕竟不是那种容易招上灵异事件的体质。我所经历的最异的也就是鬼压床了,但是都仅仅是动不了而已,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什么影像压着我或者坐在床边什么的。

好吧……最后,反抗鬼压床真的挺累的,《疯人院》很好看。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