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

用爱发电,龟速产粮。在写文和剪视频的边缘试探,画画完全布星。希望大家喜欢我ฅฅ*

【彬诚】电影

一发完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新手预警
喷的时候请温柔一点,我很胆小的【捂脸】
以下正文



电影

电影院里,韩彬的左边坐着赵馨诚,右边是老何的儿子小何。韩彬闭上眼往上推了一下眼镜,心里吐槽:赵馨诚看你把小何吓得,说什么要吃光人家的爆米花。小何说什么也不挨着赵馨诚坐。

说到为什么这三个人会一起看电影呢?原因是这样的:老何的妻子出差在外,这天老何本打算带五岁的儿子小何去看《熊出没变形计》,法医协会突然召开紧急会议,老何不得参加,于是老何把小何托付给赵馨诚照顾。赵馨诚恰好和韩彬在一起,小何闹得厉害非要去看电影,为了哄孩子,这仨人就一起来到电影院看《熊出没变形计》。

电影院里,小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韩彬在感叹孩子们就是好逗,就这种梗也能笑成这样时,发现赵馨诚也笑的前仰后合,像个180斤的孩子,一边心里吐槽赵馨诚,一边实在觉得电影太无聊而打起了瞌睡。

一觉醒来,韩彬好像听见了光头强的哭声,也没多想,推了一下眼镜,伸手去抓赵馨诚的爆米花。就在他侧过头看向赵馨诚的时候,发现赵馨诚肩膀一抖一抖的,好像在哭,再看向赵馨诚的脸,发现他眼中闪着泪光,他真的在哭!“多大了还能为这种梗哭?”韩彬又在心里吐槽一遍。

“……馨诚?”

“彬……”

没想到赵馨诚直接侧过身来伏在韩彬肩膀上哭起来,他尽力控制着不让自己出声,身体微微抽动,韩彬能感受到他的伤心。

韩彬知道,赵馨诚这是想到了他自己的父亲。他的父亲是武警,赵馨诚小时候和父亲的关系不太融洽,经常埋怨父亲不能陪伴他,17岁生日时,等待父亲回家给他过生日的小馨诚等来的却是父亲在任务中牺牲的消息。

韩彬看了一眼小何,小何倒是一脸淡定,少年不知愁滋味,天真是他们最好的保护。自己肩上这条赵二狗,平时骁勇善战,刀枪不入的,岁月却在他心上刻下过这样的伤痕。于是韩彬将右手搭在赵馨诚后背上轻拍以示安慰,凑近他耳边说“馨诚,我在。”

电影散场后,老何刚好赶来接小何。看见红着眼睛的赵馨诚,老何惊讶的看了看小何,问到“儿子,熊出没好看吗?”

“好看”,小何很开心地说。

在确定了他们确实看的是熊出没之后,老何惊讶的看向韩彬。韩彬闭上眼推了一下眼镜,一脸与我无关的表情。老何睁大眼睛点点头,一脸我明白了的表情……

待老何带着小何走了之后,赵馨诚对韩彬说,“彬,咱们去干爹家吃饺子吧。”

由于是过年期间,几乎天天都在吃饺子,韩彬说“吃点别的吧。”

赵馨诚睁大眼睛皱起眉,委屈巴巴的注视着韩彬的眼睛说“我想去干爹家吃饺子。”

韩彬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真拿你没办法”,然后掏出手机给他父亲打了电话,“爸,晚上我和馨诚想去你那吃饺子……”

赵馨诚再次笑的像个180斤的孩子。

————————分割线——————————

写在后面
就是想写一个赵馨诚的反差萌。想到我自己看《熊出没变形计》的时候也哭了,于是就让彬诚也看一次《熊出没》。算了算时间线,依晨已经过了看熊出没的年纪,就私设了老何的儿子小何。还有赵馨诚的父亲(赵伯伯好)
心里想的很饱满,写出来却表达不出心里的感觉,欢迎批评指正,请温柔一点。

感谢大家看到最后,谢谢。

评论(9)

热度(32)